通过编写猫咪相册应用学习 html - 步骤 13

步骤 13

现在将 p 元素中的文本 cat photos 变成了链接, 已经不需要 p 元素下面的第二个链接了。 删除 p 元素下面的锚点元素。

<p>Click here to view more <a href="https://freecatphotoapp.com">cat photos</a>.</p>
      <a href="https://freecatphotoapp.com">link to cat pictures</a>

请注意提问的时候,尽量描述清楚问题。我帮你把这个帖子的标题修改了。另外,问题中的代码应该被放在三个点号里,开头结尾各三个,像这样:

题目要求是删掉 p 元素下面的锚点元素,即第二个 a 元素,你再试试呢,加油 :slightly_smiling_face:

我是菜鸟,没看懂你说的意思,那三个点事什么意思?还有你说的第二个a元素是图上的那个吗?谢谢!

第二个 a 元素是下面那个 <a href="https://freecatphotoapp.com">link to cat pictures</a>

你圈出来的这个是第一个 a 元素的结束标签。注意,很多元素是由开始标签和结束标签共同组成的,不能分开用,比如 <p></p><a></a>

我说的三个点是反引号,这个论坛是用的 markdown 语法,如果你直接把代码复制到帖子里,比如复制我第一句里写的 a 标签,它就是这样的 link to cat pictures,但是加了反引号,它就显示成这样 <a href="https://freecatphotoapp.com">link to cat pictures</a>,方便其他人清楚看到你的代码。